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从细处着手再紧节前“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4-02-08 10:48 作者:侯天翼 来源: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图片
图片

“马上就是春节长假了,要对水、电、气等再来次细致入微地排查,有隐患迅速排除,确保平安地度过春节。”2月7日,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盛军带领相关人员在县委县政府大院内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时跟工作人员说道。

图片

 排查组一行针对县委县政府大院南县人民会堂顶棚、空调机房、配电室、水泵房等重点部位逐一进行隐患排查。每到一处,都会仔细地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地询问负责设备运行的工作人员日常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叮嘱他们要加强院内日常安全巡查,密切关注办公楼屋檐、存在垮落风险的树木的相关情况,做好预防警示工作,防止出现意外事故;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持续冰雪天气,来不得半点马虎松懈,要切实保障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和大院正常运行。

图片

图片


 随后,该中心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掉落树枝清障和路面除雪除冰工作,协助社区对倒塌宣传栏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远离屋檐、树木,注意头顶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