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14:59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益阳市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涂美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机关事务人,我们应该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要加强学习。将自觉学、及时学、主动学与交流学结合起来,通过阅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支部学习领会、干部互动交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三是要立足本职。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以丰富载体、多样形式、创新方法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每位党员干部参与其中,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找准机关事务工作着力点,全面履行服务保障职能,为赫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全力以赴保区政府大院安全,营造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要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明确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和重点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下一步,中心将认真对标对表,抓好结合融入文章,确保全会精神进入工作、指导实践。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