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浓浓敬老情、深深感党恩”——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暨退休人员活动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1-10-26 16:10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秋风起,重阳至。10月14日,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全新的退休人员活动室举行“浓浓敬老情、深深感党恩”主题活动暨退休人员活动室揭牌仪式。中心党组成员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单位的发展满怀信心,积极建言献策。退休支部书记陈天喜代表全体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建设作贡献。

党组书记、主任涂美芝为活动室揭牌致辞,代表中心全体干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每位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没有老同志的艰苦奋斗、辛勤付出,就没有单位今天的发展,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单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新建成的活动室是退休老干部们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文体娱乐活动的重要阵地,是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重要载体。活动室的成立将为老干部们加强学习、丰富活动、发挥余热提供一个良好环境,进一步凝聚老干力量,在更高起点、更好质量上推进中心老干部工作。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