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桃江县:组织召开公车平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30 15:10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9月29日晚,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公车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何海雷副主任主持,党组书记丁海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公车平台全体干职工、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三件违反公车平台规定事件的处理结果,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干职工在今后工作中务必保持细致谨慎、高效安全的服务态度,朝气蓬勃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公车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党组书记丁海鹏就公车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平台驾驶员要懂规矩,守规矩,讲规矩。公务用车管理越来越严格,社会对公务用车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不论是管理者还是驾驶员要加强对国家法律体系、平台规则的学习,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公车使用规定,不触碰公务用车管理的红线;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平台全体干职工及驾驶员需正确认识岗位性质,服从中心管理,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自己,维护平台形象,全面提升公车服务管理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驾驶员需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及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彻底杜绝违规、违章驾车。


(作者:殷亦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