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行来赫山调研机关食堂运营管理工作
时间:2021-10-13 15:05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陈志强副主任一行4人来赫山调研学习机关食堂建设运营管理工作。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涂美芝主任对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李建平副主任从机关食堂基本情况、建设规模、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机关食堂运营模式、日常管理、就餐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一行人来到机关食堂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食堂操作间、库房、就餐区等工作场所。李建平副主任就机关食堂功能分区、食材原料、食品安全、食堂伙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把后勤当家建,把做饭当事业干”,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在做好食堂管理,推进食堂社会化改革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