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资阳区:召开2021年国庆期间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1-09-30 09:53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2021年国庆将至,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不反弹,坚决杜绝公车私用、违规用车等情况。日前,资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部署国庆期间全区公务用车安全管控等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龚秉武主持,区纪委派驻我中心纪检组长王牧映、公车业务主管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牧映充分肯定了中秋期间全区各保留公务用车单位的分管领导都能够履职尽责,严格审批手续,确保了本单位公车使用无违规、违纪行为;公车服务中心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对值班值勤公务用车进行了科学调度,实施了有效监管;驾驶员同志严格遵守了节假日期间公车出行的相关规定,没有发生私自出车和安全事故的现象。国庆临近,王牧映再次重申了区纪委关于加强双节期间坚决遏制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的有关通知精神。

龚秉武表示:作为全区公务用车的主管单位,加强对全区公务用车管理、坚决遏制公车私用,制止违规使用公车是我们有效履行职责,也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公车办要继续督促各有车单位落实好节日期间公车使用的纪律要求,各分管公车的领导要尽职尽责,加强对本单位公车的监管,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节日期间公车使用良好形象。


(作者:郭伟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