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资阳区全面动员 高质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1-04-16 18:03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414日下午,资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资阳区中心城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再动员会,区政府办副主任曹锐锋、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肖雄、区环卫处副主任王宪兵出席会议。

会上,肖雄传达了《益阳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考核评比办法》以及《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落实好16项检查内容做强调。他指出,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整改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曹锐锋就如何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示范片区建设。三是完善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系统,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力量开展全方位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发动,强化督查考核。 

随后,王宪兵作了业务指导并要求各单位传达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志愿者和监督者。


(作者:臧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