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14 12:53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扬救死扶伤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48日,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中心干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爱心事业奉献力量。

献血现场,献血者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测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献血常识,分发献血证,并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大家纷纷卷起袖子,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随着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也无限的传递了出去,献血车上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滴血润新生,大爱暖人心。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也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下一步,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机关事务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