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04-14 12:52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桃江县公务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树立公务用车文明出行的良好形象。410日,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召开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海雷,及公车服务平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车服务平台主任蔡金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安全驾驶及文明行车规范要求,并指出了发现的行车事故苗头,要求驾驶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交通安全,知法懂法守法,文明安全出行。

随后,中心副主任何海雷领学了《桃江县公务用车服务平台驾驶员考核办法》,对安全行车工作作了再强调,要求驾驶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驾驶技能,不断学习和积累安全驾驶经验,保证车辆在良好的技术状态下运行,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最后观看了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让驾驶员通过事故案例,吸取血的教训,增强安全意识。
会后,参训的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今后一定努力做到遵章守法、安全行驶、文明驾车、平安出行。


(作者:殷亦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