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桃江:传承红色基因 倡导文明祭扫
时间:2021-04-02 18:15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桃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缅怀戍边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事迹展活动。


    英雄事迹催人泪下,光荣历史感召人心。卫国戍边战士们的英勇事迹,在机关干职工心中植入了红色基因,观看事迹的机关干职工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传承先烈革命精神、涵养为民为公情怀、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用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此外,还向党政大院机关干职工发放了《2021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召广大干职工转变理念,绿色祭扫,多元表达哀思,并以防疫为主,减少现场祭扫,强化安全意识。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