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参观红色教育地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时间:2021-03-30 11:3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327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任弼时故居暨纪念馆参观学习。

IMG_5938(20210329-003530)

IMG_5918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任弼时故居和纪念馆,认真瞻仰了任弼时同志生平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真实记录了任弼时光辉的一生,尤其是其求学道路与革命历程,生动还原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胸怀与博大胸襟,进一步了解了任弼时同志崇高的革命“骆驼精神”,对任弼时同志始终保持着一心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高贵品格感到无限的敬仰。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IMG_5933(20210327-160630)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任弼时同志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机关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刘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