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30 11:28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根据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部署要求,326日下午,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中心党组成员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委员晏正林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宣读了区委邓正安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回顾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党史学习的历史意义谈感想,开展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剖析,查摆存在问题,谈不足、讲打算,并就支部工作提建议。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

刘嘉宾同志对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给予点评,充分肯定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学党史、读原著,坚定理想信念;学党章、守党规,增强政治自觉;学业务、做内行,提高工作本领。二是要坚持党性原则,做勇于担当模范。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亮身份;旗帜鲜明树正气。三是要实干笃行,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围绕工作分工,理清工作思路;围绕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最后预备党员周佳崴进行了入党宣誓,党员们缴纳了党费,会议在大家齐声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