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通湖机关事务局开展行车安全教育学习培训
时间:2020-05-22 17:23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区机关事务局对全体工作人员(含劳务派遣司勤人员)开展全局安全行车教育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公务用车司勤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严密防范交通事故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本次培训,总结了该局半年度行车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通报了前期行车安全、维修保养、车辆调度、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强调,全体司勤人员一要围绕中心工作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公务车辆的保洁和日常维护工作,保持车况良好;二要加强驾驶技能的学习,熟练掌握车辆构造和基本工作原理,提高车辆故障的辨别能力,增强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三要端正服务态度,做到热情服务、文明行车,为各单位公务出行做好服务保障;四要严格规范车辆使用程序,严守规章制度。

  培训后,司勤人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严格落实公务车辆管理的各项规定,遵章守纪,安全行驶,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公务用车服务,推动公务用车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刘凌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