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
时间:2020-04-27 17:36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4月24日下午,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点评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嘉宾同志主持,中心机关4个股室和公车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汇报,分管领导就各股室(中心)工作亮点及不足作了点评。


  刘嘉宾同志在讲话中对一季度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四个有序”概括总结一季度工作,即机关管理井然有序、精准扶贫井然有序、党建工作井然有序、公车平台运行井然有序。结合各股室(中心)总结汇报和分管领导的点评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三是要认真考核,做好业务工作;四是要服从领导,做好中心工作;五是要强化纪律,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找差对岗明责,积极践行好“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认真对照2020年工作要点,充分凝聚团结协作、鼓足干劲、争先创优的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办公用房、安全保卫、物业管理、食堂保障、公务用车等方面的服务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中心各股室(中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停车、消防安全、公务用车保障、食堂食材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加以解决,确保全年安全运行无事故。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