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2020-04-10 10:4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义务献血人数也有所下降,血液中心出现血液持续性短缺。为缓解特殊时期各级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压力、保障急救临床用血,于是,在抗疫队伍中,除了勇敢的逆行者,又增添了一股热血力量……


  赫山区卫健局广泛动员辖区单位适龄健康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4月8日下午,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领党员干部毅然走进无偿献血车,撸起袖子,用义务献血的方式为“新冠”疫情影响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胆怯退缩,只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腔热血。此时此刻,他们捋袖献血,相信这也是他们最难忘的一次献血经历。

  “我和同事们一起献血,在这个特殊时期是一件光荣而非常又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更加明白自己肩负着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使命,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自己的努力伸出援助之手,为拯救更多人的生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李建平副主任说道。

  此次累计献血1200毫升。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赫山机关事务人以实际行动托起生命的绿洲,诠释爱心的意义,无偿献血既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也是机关事务人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最好表现。让我们传递正能量,向每一位无偿捐献热血的志愿者们致敬!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