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4-01 14:3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3月30日,赫山区委第七巡察组进驻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第七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股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七巡察组组长邓灿明同志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蔡盾同志就如何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加强统筹,协同配合,共同推动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嘉宾作了表态发言。区委确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为2020年第一批巡察单位,既是区委对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重视,又是对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的关怀和鞭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区委和巡察组交出一份圆满答卷。(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钟国旗 13907370886)


(作者:钟国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