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护绿、植绿、爱绿”沅江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植树活动剪影
时间:2020-03-17 17:09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春日融融,万物复苏。3月15日,沅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了“护绿、植绿、爱绿”植树活动。


  不同以往,今年的植树活动不仅有工作人员参加,还有下一代青少年参与。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梁说:“植树造林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代人的事,是一代又一代人接力的事业。我们大人身体力行,带领下一代参加义务劳动,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显得更有意义!”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定位、挖坑、搬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在共同的努力下,共种下乔木红花玉兰20株、金丝楠木20株;灌木红叶石楠1000株、春杜鹃200株。

  作为市治大院的守护者,机关事务人一直都以专业的方法、认真的态度为美丽绿色沅江而努力着。


(作者:曾建军 王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