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2024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10:07 作者:林敏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8日,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4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重点谋划2024年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2023年工作,机关事务“一体两翼”发展框架全面构建;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成效明显,后勤保障服务质效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思想转型的压力、人才缺乏的压力、知识不足的压力、工作方法的压力。全年要聚焦主责主业,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紧紧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强力冲刺。要建立大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督促检查为抓手促推机关事务各项制度落地见效。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