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课堂
发布时间:2024-02-06 12:42 作者:罗娟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课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落实落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并扎实抓好2024年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要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和省纪委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约束全体党员网络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积极推进党政机关节约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对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在“三农”工作中体现机关事务部门担当。

图片4.png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之“如何理解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