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1 10:32 作者:张丽萍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9日,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机关一支部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查摆的问题。支部书记周玮玮同志就履责情况进行述职,并代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政治思想、党性修养、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的态度开展批评,没有套话、大话、空话,人人发言,不谈优点,只评不足。全体党员从工作实际出发,帮助其他同志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收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良好成效。自我批评时均深刻剖析自己,既分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又充分地谦虚地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达到了提升思想认识、促推工作开展的目的。
    会议还对支部书记、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3名优秀党员。最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