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1:38 作者:林敏 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7日下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杰锋、项继才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支部书记郭运林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表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敢于抛开面子、亮短揭丑,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还对支部书记、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分别进行了测评,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3名同志为该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项继才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学习深入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效果显著,查摆问题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行立改补短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奋力开创益阳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