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时间:2023-11-23 10:0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围绕“以学正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这一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陈瑶强调,以学正风,就是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沈晓明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批示要求,自觉对标“政绩为谁所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奋力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以学正风,就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统筹推进全局工作,重点是始终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方向不动摇,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扎实抓好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节约能源资源、后勤服务等五方面的管理,按制度和规矩为党政机关正常运行提供基本的、必要的保障服务,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以学正风,就是要认真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做到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沉到一线,想群从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群众的“难事”办妥、“小事”办好,切实解决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全体干部职工后顾之忧,以优良作风赢得民心。


(作者:罗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