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市直机关事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3-10-28 20:54信息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以国有资产、办公用房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上午,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了市直机关事务工作培训班,市直单位及二级机构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继才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主持培训活动。

图片

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下属湘诚信息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宋智、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陈品,分别介绍和讲解了公物仓系统使用操作、机关事务一体化平台使用操作等工作内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科科长邓平进行了国有资产、办公用房管理业务知识培训。

图片

会议强调,市直各单位要不断深化国有资产、办公用房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在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上要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作用和功能,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效能,防范资产管理风险。要坚持一体化、立足常态化、着眼精细化,共同努力把公物仓做精、做优、做出特色。

图片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研究又有政策解读还有实操演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有助于指导和规范实际工作开展,通过培训和交流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对国有资产、办公用房管理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掌握了信息系统的使用操作,对提升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能力大有益处。


(作者:邬沙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