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宪法集中宣誓仪式
时间:2021-12-04 17:01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机关干职工举行宪法集中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同志领誓。


    在领誓人带领下,局党组成员与干部职工一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此次宪法宣誓是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宪法宣誓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始终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于宪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忠于机关事务本职工作,务实担当,勤勉尽责,不负重托。


(作者:王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