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创新后勤保障服务 赋能乡村产业振兴
时间:2021-12-02 17:09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位于益阳市委市政府机关食堂一楼的乡村振兴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厅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前来参观采购。


下午一点,市委书记瞿海,市委常委、秘书长黄道安走进农产品展示展销厅,了解了产品的品类与定价情况后,对开设农产品示展销厅的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芦笋水饺有特色,买两包。”“桃江擂茶价格实惠,我下班就来买。”干部职工们参观后,纷纷表示价格很亲民,以后又多了一个购买益阳特色农产品的新地方。


装饰一新的展厅面积约25平方米,将来自全市8个区县(市)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分“益阳茶叶”“益阳粮油”“益阳竹笋”“益阳水产”“益阳休闲食品”五个版块进行展示。精选全市32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生产的150多种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供机关干部职工选购。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表示

入驻展厅展销的企业均为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驻商品均有“两品一标”认证或纳入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身份证”管理,我局在展厅筹备期间,通过与市农业农村局协商、把关,确保进入展厅的商品产品质优、价格实惠。


(作者:林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