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17:58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今年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在中心城区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根据市委国安委统一部署,市机关事务局踊跃参与,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及机关食堂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视频,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国家安全工作成就,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政策等进行积极宣传,让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了解国家安全工作、树立国家安全观,深入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据统计,此次宣传我局共制作主题宣传展板2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及标语40条次,发放各类宣传册100余份。


(作者:郭运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