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来我局调研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 管理工作
时间:2021-04-02 18:1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42,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戴慧枝一行,到市机关事务局调研2020年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局国有资产与办公用房管理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戴慧枝一行听取了市机关事务局2020年度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情况汇报,了解了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处置、资产收益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进一步理顺资产管理机制及资产权属登记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戴慧枝指出,开展国有资产管理调研是加强人大依法履职、管好人民共同财富的要求,是当前国家加强预算和管理的需要。戴慧枝强调,市机关事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资源保护和开发放在首位;要加强调研,做好优化整合,提高效益,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要加强国资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提升干部素质,加强廉政建设;要做好统筹优化,吸纳优秀人才,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作者:陈新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