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赴常德学习考察
时间:2020-05-12 14:28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5月9日,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蔡杰锋带队赴常德就充电桩建设等公共机构节能相关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蔡杰锋一行抵达湖南乐善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充电桩建设调研。据悉,该公司于2016年10月由常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常德欣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负责常德市城区机关院落、公共区域、市域主干道及延伸到区县市的公交站点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经过进一步交流,我局充分了解了常德市充电桩建设发展及运营维护、收费模式、选址、造价等相关情况。

  此次赴常德考察学习充电桩建设,旨在借助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在我市建设节约型机关要求下,为充分体现政府出行节能、环保经济的带头示范效应进行有益探索。

  随后,双方就机关事务工作及节能培训和名录库建设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常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必丰、节能科科长张跃强参与座谈。


(作者:袁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