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充电提能 市机关事务局“业务讲堂”开讲
时间:2020-05-07 13:42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之“业务讲堂”陆续开讲。5月6日下午,办公室主任杨学文就《调查研究心得交流》、业务骨干罗娟就《局2020年工作要点解读》给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两堂专题课。


  今年以来,市机关事务局以抓学习、提素质、强队伍、促成效为目标,将学习教育作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的有力抓手,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业务讲堂”活动,由局领导和各科室人员轮流授课,授课重点为跟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业务讲堂”自开讲以来,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加了课堂讨论环节,通过集中学习和互动交流,让党员干部产生强烈共鸣,切实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吸收讲授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业务水平,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管理服务保障上有新提升,在作风优良上有新表率,为机关事务发展提供能力保障,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罗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