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主题党课讲“担当”
时间:2020-04-28 10:25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加入收藏】【 字体: 打印

  4月2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赛以《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做称职的机关事务人》为题,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


  李赛同志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的职责和特点,以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的思路,从“担当”的含义和历史源由导入,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机关事务人,何为“担当”、为何“担当”、如何“担当”。

  李赛同志强调,面对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机关事务人要把党和人民装在心里,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坚定不移地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找准四个定位、强化四种意识、提升四种能力、达到四个目标,为书写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而奋发作为。

  党课上,所有干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贴近实际,让我们对“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作者:罗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