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桃江县政务公开专区正式投入运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03 15:08 浏览次数:

9月3日,桃江县政务公开专区正式投入运营。位置选择在县政务中心大厅二楼右边。设置有咨询服务台、信息查阅服务区、政府信息查阅点、办事信息查阅点、政务数据展示点、资料架、休息等候区等功能区。配备了立屏、电脑、高拍仪、打印机、触摸查询一体机,桌椅、沙发、书柜、报刊架、饮水机、电话、文具等基础办公设备。布置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6项公开目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手册、政务公开规章制度汇编、政府公报、政府工作报告、政策解读、综合指挥中心宣传资料、政务公开宣传资料、政务服务宣传资料等纸质资料。能够承担政策咨询查阅、办事服务指引、指导申请公开等服务功能,满足企业和群众政策查阅、办事指引、申请公开等政务公开实际需求。特别是创新配置了新华书店自助售卖机,群众休息时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图书在休息等候区阅读。期待广大群众的光临!

县政务公开专区正门

政务公开专区正门

信息查阅区1

信息查阅区

信息查阅区2

信息查阅区

休息等候区

休息等候区

新华书店自助购书机

新华书店自助售卖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