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一呼即应 有问必答”做好民生“总客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多层面搭建党员干部交流沟通平台,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每月安排一次微党课分享,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创新学习方式,从理论知识中感悟实践力量,助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25日,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信息和数据中心喻宏亮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一堂“12345政务服务热线闭环流程”主题党课。通过大量鲜活具体的案例,生动展示了热线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在授课过程中他还巧妙的提出了许多“考题”,与会者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学习讨论氛围。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听完后感觉受益匪浅。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本次微党课分享,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将政务服务培训融入微党课专题学习,有助于激励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下阶段,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通过更多“党味”纯、“鲜味”浓、“回味”深的微党课,展现更多政务服务改革实践,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小切口、大纵深”讲好政务服务故事,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旋律。

  (文 | 李家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