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政企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丨李向前率队与纺织行业代表企业座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9 浏览次数:

  3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前主持开展“政企面对面、服务零距离”第3期活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纺织行业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助力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生辉纺织、盛源纺织、兴盛纺织等纺织行业企业代表就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加强产业链资源集聚、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进一步对照梳理、研究对策,“一对一”做好解答与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县委、县政府将与企业同心同频同向,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政策支持,毫不动摇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坚持创新发展,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树立品牌意识,在提升产品质量、打造自主品牌上下足功夫,狠抓市场开拓,不断增强市场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共同应对当前挑战;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补短板、聚焦需求强弱项、深化改革提效能,拿出硬招实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