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南县召开2023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6 浏览次数:

    3月3日,南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办何树林主任主持召开了南县2023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由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度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情况,解读了南县政务公开考核制度,部署了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怎么干、干什么。强调用制度管人管事,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重点抓好主动公开,围绕打好发展“六仗”、重大行政决策、重大会议信息、行政规范性文件、财政预决算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等深化公开,同时规范依申请公开,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等活动创造性的开展“政务公开主题宣传日”活动。

会议指出,推行政务公开是政府服务人民,依靠人民,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建设法治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要求。

最后,何树林要求,做好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一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务必要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讲政治、讲法治、讲原则;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三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打赢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