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桃江县举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6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县政务公开办联合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来自县直单位及15个乡镇的50余名政务公开业务专干参会。

培训会现场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政务公开所做的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和信息发布的各项制度,认真开展政务公开工作;要对照《桃江县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完成公开任务;要严格落实“三审”制,及时更新信息,特别是定期更新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栏中的相关内容,真正发挥出此专栏的指导作用;要按照制定了“政务公开信息年度报告计划”,按时报送政务公开信息,提高我县知名度。

会后,县融媒体中心技术专干为与会人员作了业务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