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关于做好2018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1 08:55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夏 敏     [字体:  ]

各机关科室、二级机构:

无偿献血工作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民生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以及《关于做好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益献组发〔2018〕1号)的相关规定,制定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目标:

一、按照献血人数至少为单位编制人数15%的文件要求,委系统计划献血人数为11人,献血原则为自愿。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第六条规定,各地可以对献血者给予适当补贴,一天假期。

三、献血时间暂定6月21日,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来我委统一采血,志愿献血者请与办公室联系。献血前一天晚餐不宜进食过饱,献血时不要空腹,需提前吃清淡早餐。

                                                       市国资委办公室

                                                        2018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