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市国资委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5-31 11:11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夏 敏     [字体:  ]

5月30日,市国资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主持,机关相关科室,企业(留守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宣教科科长熊日华同志介绍了当前创文工作情况,通报了前段时间创文工作督查情况,并摘要学习传达创文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针对下阶段创文工作,他认为,系统内各单位及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委党委2018年创文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任务要求和责任分工,抓好创文工作落实,营造好创建氛围,搞好宣传教育,特别是关于宣传氛围、文明上网、和未成年人教育方面,要制定出更加细化、便于操作的制度和措施。

副主任文明涛同志强调全体干职工要念好“创文经”,要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收集整理创文资料,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本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创文活动中,人事宣教科要对全系统创建工作抓好督查,不准空位,确保创文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市国资委

                                                                夏  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