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市国资委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
发布时间: 2018-05-09 11:08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夏 敏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9日,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南县厂窖城西村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达城西村后,首先参加了南县政协主席下基层讲党课活动,然后与村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和做法,共商脱贫创业的新方法、新路子,最后走访慰问了8户贫困户,共捐款1500元,为他们购买了油、米等生活用品,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体验贫困,感受贫困户生活状况,坚定了我单位党员干部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的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到达如火如荼的扶贫一线,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我们才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真正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好的效果。

夏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