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市国资委举行“益阳国际黄金之城”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6 15:56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     [字体:  ]

3月8日,“益阳国际黄金之城”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市国资委在市商务局、赫山区的支持配合下,历时5年多的努力取得实质性成果。市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副秘书长欧春芳,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成,以及项目合作三方赫山区、市国资委及投资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益阳国际黄金之城”项目是由新注册的凯迪丽世纪(益阳)黄金之城珠宝有限公司投资7.5亿元打造的一个湖南省首家拥有自主产权、自主品牌的黄金珠宝(省级)交易批发中心平台,项目地块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路益华公司地段。建成后,将发挥优良的产业品牌效应,业务覆盖湘中及以北地区,有效推动我市黄金珠宝产业发展,促进城市品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