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市国资委合力推进“益阳国际黄金之城”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31     来源:益阳门户网 作者:     [字体:  ]

9月5日,凯迪丽世纪(益阳)黄金之城珠宝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标志着由市国资委历时3年跟踪、引进的江西籍客商夏木龙(湖南世纪黄金实业有限公司)为主投资的“益阳国际黄金之城”项目步入实质性阶段。该项目得到了市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市商务局、赫山区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市国资委专门成立了由分管领导牵头,多个科室和下属单位组成的工作机构强力推进。目前,该项目规划用地的腾空以及框架协议的洽谈等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展开。

建成后的“益阳国际黄金之城”将是一个集黄金珠宝回收、加工、批发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交易平台,业务覆盖岳阳、娄底、怀化、常德、张家界、湘西等地。项目拟投资7.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流动资金投入3亿元。项目落地后预计实现年销售额100亿元,年创税收2000万元,安排就业岗位约600个。(市国资委招商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