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市国资委支持两型投集团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7-27 15:35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资本合作科     [字体:  ]

市国资委积极支持监管企业大力拓展招商引资工作。市两型投集团引进深圳投资商与益阳艾华投资公司合作组建湖南鱼形湖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利用东部新区原管委会办公楼及附属设施、土地,新建“益阳鱼形湖酒店”,改变东部新区当前无中高端酒店的现状。4月2日,东部新区管委会、市两型投集团与鱼形湖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公司三方签署了《酒店项目合作协议》,一期投资1.8亿元。7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文高带领产权管理科、资本合作科,与市两型投集团、鱼形湖生态文旅公司、艾华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协议内容及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市两型投集团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该项目由东部新区管委会负责,按有关规定备案审批。(资本合作科叶红、吴勇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