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资江公司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16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贺腊光     [字体:  ]

近日,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下发《2018年“质量月”活动方案》,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以“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第40个全国“质量月”活动。

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陈志强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一是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员工诚信意识。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板报,编印一期《资江动态》诚信教育专刊等方式,加强质量知识和质量信息宣传教育。开展以“企业诚信”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组织员工学习2018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明确每位员工的质量工作职责,全面提升员工诚信意识。二是借力“精益管理”活动,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结合公司正在开展的“精益管理”活动,扎实做好质量管理基础工作。三是坚持质量问题导向,提高产品实物质量。认真查找质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公司第二次内部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质量整顿、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产品实物质量。活动结束后,将认真进行总结评比和表彰奖励,不断巩固活动成果。

                      湖南兵器资江公司    贺腊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