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益阳邮政在全省邮政庆祝建党97周年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 2018-07-05 15:34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益阳邮政     [字体:  ]

2018年6月28日,益阳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潘远征领队,蔡志宏、张飘扬、杨军武等四名同志代表益阳市分公司参加湖南省邮政公司组织的“全省邮政庆祝建党97周年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坚定信心跟党走,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推动益阳邮政高质量发展,践行“党旗领航,党员闪光”。比赛中,益阳代表队配合默契,踊跃抢答,表现优秀,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乘胜前进,再创佳绩,最终喜获全省第一名,为益阳邮政争得了荣誉。

各参赛队员在此次比赛中认真学习、全面准备,不畏艰难、顽强拚搏,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展现了益阳邮政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奏响了勇于进取、力争上游的凯歌,凝聚了奋进的力量。公司号召全市邮政员工以四位同志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在推动益阳邮政实现高质量发展、建成幸福益阳邮政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