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发展对象互动,培训效果显增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15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字体:  ]

6月13日至16日,市国资委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系统16家单位1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充分运用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影视教学和学员发言等多种方式,对学员进行启发式教学,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

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学习,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市国资委直属单位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