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益阳橡机举办“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22 17:16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橡机     [字体:  ]

12月14日,益阳橡机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支部的14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公司领导、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共70多人观看了比赛。

14名选手联系自身的工作与岗位实际,结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这一主题的深层次理解,表现了公司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吹响了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甩开膀子大干一场的冲锋号。选手们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对选手参赛稿件、现场演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他们分别是:综合支部郭雨晴,总装车间支部刘进、综合支部高亮,仓储铸造支部向平和黄艳、营销技术支部王泽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