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酷暑慰问显真情——公司党委书记李银海带队慰问扶贫对象
发布时间: 2017-07-26 17:14     来源:资江机 作者:     [字体:  ]

7月12日,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银海带领部分支部书记冒着酷暑,带着浓浓的关爱深入该公司扶贫点安化县大福镇民利村开展灾后走访慰问活动,给受灾群众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

李书记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走家串户,先后来到龙述吟、刘如山、童爱华等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在刘如山家,看到精准扶贫后新建的楼房,李书记很是高兴,连连称赞扶贫工作有成效。李书记与刘如山亲切交谈,建议他通过多饲养一些鸡鸭,多种植一些蔬菜等方式,实现增产增收,争取早日脱贫。走访时,李书记还一一要了困难群众的联系电话,嘱咐他们今后要多保持联系,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扶贫措施的落实,争取今年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虽然天气酷热,但党员干部参加慰问的热情有增无减,大家纷纷表示,为能够帮助受灾群众尽一份绵薄之力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村民早日走出困境,共建家园.(资江机党群工作部   贺腊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