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归档时间:2020-04-09
柘溪电厂召开2017年五四表彰暨青春成长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5-10 10:58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字体:  ]

“青年不单纯指年龄,还指心态,年轻的心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这是柘溪电厂党委书记曾纪忠在5月4日下午召开的五四表彰暨青春成长故事分享会上对青年员工的寄语。

曾纪忠在听取厂团委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和部分优秀青年员工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团委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荣誉。他指出,做好今年的共青团工作,要注重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引导团员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多做激发动力、青春建功的工作,多做组织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工作,持续深化共青团“凝聚青年、服从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

曾纪忠对团委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通过开展“精益管理,出彩青春”主题活动,要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二是要把握两个“基本点”,坚持党建带团建,做党的助手、团员的知心朋友。三是做好“三重点”,即突出品牌的实力、创新的功力、服务的能力。四是要强化“功底力”,首先要抓好人力资源开发、职业规划、评先推优等工作帮助青年成长成才,其次要以服务青年为主,开展青年联谊活动、“青春光明行”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五是要深化“五型”团组织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我厂各级团组织精益化管理、规范化建设水平。

“青春作桨,梦想扬帆”。在故事分享会上,谢丽莎、崔原浩、陈汝南、黄立骏4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紧密联系公司发展、个人成长、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公司青年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集中体现了积极有为、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

会议还对厂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颁奖。

副厂长李建军、谭新丛出席了会议。各部门党支部书记、青年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国资委直属单位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