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规划勘测院党支部开展“艺起东方 锦绣中华”党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0 15:10     来源:市规划勘测院 作者:曹佳     [字体:  ]

为丰富活跃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月15日,市规划勘测院支部联合朝阳街道江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艺起东方 锦绣中华”党员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市规划勘测院支部党员深入社区,向居民面对面宣传移风易俗的有关知识,引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共同带领大家参与刺绣学习,耐心讲解了绣法技巧和拿针的安全方式,群众热情饱满,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230216093318.jpg

刺绣作为中国传统手工艺的重要种类,在中国有数千年的历史,是展现人民审美情趣、铭记族群历史的表达方式。本次“艺起东方 锦绣中华”党员社会实践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在传递党的温暖的同时,也传承了中华民族文化,让指尖艺术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