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投集团 深入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切实保障乡村振兴成效
发布时间: 2022-12-14 10:08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廖铭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自12月9日起,市城投集团分管领导、干部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安化县清塘铺镇文丰村开展帮扶调研。

9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的带领下,帮扶单位一行人抵达文丰村,详细了解了一二、三四组美丽屋场的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石板滩危桥改建桥梁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当前文丰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随后几天,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城投集团驻村分管干部采取“一走、二督、三看、四查”的方式,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已脱贫户和信访老户等重点对象,深入了解驻村帮扶干部和村“两委”班子、“八个推动”开展情况及效果,实地查看帮扶项目进度,全面排查驻村帮扶工作台账,在全面落实落细迎检备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下阶段,市城投集团将上下齐心,坚定信心,着力推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展现国资国企更大担当和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