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投集团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39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何莎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11月18日上午,益阳市城投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集团各部室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赴胡林翼故居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建活动。

 

在胡林翼故居,大家深入细致地了解了胡林翼生平事迹、家规家训,感受了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的家国情怀和“不取官中一钱以自肥”的廉洁境界,领悟了胡林翼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忧国忧民的崇高精神和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正廉洁的思想内涵。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晓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胡林翼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清廉思想,擦亮清廉底色;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好团队;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切实珍惜、务必用好集团赋予的权力,履行好职责,筑牢廉洁从业、廉洁用权的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